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学党史 谈体悟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十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18  作者:潘金瑞 吴敏  来源:办公室
分享:


QQ图片20210618163312.jpg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推进)表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握时代发展趋势,找准高质量发展着力点和突破口,6月17日下午,我院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我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等相关内容。院党支部书记蔡旭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和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内容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近期在找短板 补弱项活动中查摆出来的短板、弱项,自觉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评价。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执行力,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党史学习指导业务工作,科学谋划我院“十四五”标准化工作业务发展。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拓展新业务,做大做强我院标准化品牌,树立良好口碑。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提升向建党100年华诞献礼的价值含量

本次会议召开前,党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完成了集中学习、普遍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为会议取得良好成效奠定了基础。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中层干部、所长助理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