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联合党日提升学习效果 党建引领共促业务发展

时间:2021-06-25  作者:吴敏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党性教育中心

我支部与广职院农学院党总支党员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中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十九支部和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总支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合双方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党史联合党日活动,积极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联合党日活动坚持发扬“四史”优良学风,推动思想与发展相融合。通过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性教育中心打卡“红色地标”,见证支部书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荣光,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交流会,赠送由我院编撰的党建标准化书籍等多种形式的联动,拓宽党员党史学习思想维度,让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给养,推动历史与现实相贯通。

以此次联合党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们还深入农科创业实训基地、国际茶礼中心,走向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标准化领域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

       

参观党性教育中心

参观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性教育中心


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

支部书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赠送党建标准化书籍

赠送我院编撰的党建标准化书籍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田间地头调研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田间地头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