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真情助企解难题 为民解忧获称赞

时间:2021-09-14  作者:聂晓宇 卢云妙  来源:编码应用研究所 办公室
分享:


获赠锦旗.JPG

获赠锦旗

“贵单位迅速为本公司办理好了中国自行车生产企业编码应用证书,为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巨大帮助,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帮企业解难题”。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西分中心(广西标准院)收到广西小立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送来的“帮企业解难题 为群众办实事”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对工作人员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达衷心感谢。

广西小立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新成立于2021年8月17日,获北海市政府批准生产电动助力车。为早日将产品投放市场,向公众提供便捷服务,企业急需快速办理中国自行车生产企业编码应用证书,但对证书如何办、怎么办,无从下手。8月19日,该企业向广西标准院咨询、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广西标准院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快速启动绿色通道,指导企业收集完善并提交所需材料,主动作为,及时向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报告企业情况,3个工作日便办好证书,为企业顺利生产经营提供了帮助,获得企业高度称赞。

广西标准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热心服务的“店小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感谢信.JPG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