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广西标准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及党的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1-12-31  作者:覃魁 卢云妙  来源:办公室
分享:


I:DCIM@CANONIMG_8680.JPG

近日,广西标准院召开考核汇报会,对院属8部门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及党的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院领导班子率全体职工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I:DCIM@CANONIMG_8755.JPG


I:DCIM@CANONIMG_8691.JPG      I:DCIM@CANONIMG_8745.JPG     I:DCIM@CANONIMG_8788.JPG


会上,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大数据应用所、标准化研究所、东盟标准化研究所、办公室、编码应用研究所、财务室、总工办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及党的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为汇报主题,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反思和再认识,并在此基础上做出了实事求是的自我评价。各部门的汇报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汇报方式新颖、生动直观,充分展示了广西标准院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对各部门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协同配合、现场汇报效果、总体评价五个方面对汇报的进行了现场评分。

I:DCIM@CANONIMG_8767.JPG

2021年,广西标准院按照“起步就提速 开局就争先”的要求,认真谋划,创新奋进,以党建为引领,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院各项目标任务,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全力落实乡村振兴标准化建设保障服务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标准化论坛、建设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南宁)等方面表现突出。2022年,广西标准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本职,凝心聚力,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为市场监管事业和标准化事业的发展不断输送“标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