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广西标准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1-06-15  作者:吴敏  来源:办公室
分享:


6月7日,广西标准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广西标准院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年度培训计划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的马宁教授讲授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 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课程。马教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大众化”的语言,风趣幽默的讲述,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入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在标准化工作实处,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标准化智慧和力量。

全院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