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

学习榜样精神 践行标准工作者使命

时间:2022-02-22  作者:潘金锐  来源:办公室
分享:


IMG_0946

 

2月18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十九党支部举办党员活动日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刘永坦》,讲述了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刘永坦致力于我国海防科技事业40年,成功研制我国第一台新体制对海远程探测雷达,为祖国筑造出一条坚不可摧的海防长城的事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以刘永坦院士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置身“大格局”,下“大功夫”,坚守争上、主动作为,着力学习笃行,围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内容对标对表,做标准化的“内行人”,助推广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结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支部组织委员在传达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廉洁自律,坚决不触碰任何纪律红线。

会上,院领导分别与各室所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此外,按照会议议题,大数据应用所开展了以《知识经济时代标准查新工作》为题的业务培训和三位新入职的同事进行了自我介绍


IMG_1030   IMG_1055